首页 > 

南京脑康中医院治疗失眠怎么样

时间:2024-04-25 09:30:53 阅读:80764

南京成人焦虑症医院

nan京脑kang中医院治疗失眠怎么yang

南京脑康中医医院是2002-10-01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热河nan路207号。

nan京脑康中yi医院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1067423676021,企业法人林剑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nan京脑康中yiyi院的经营范围是:内科、外科(门诊)、儿ke、小儿外科、口腔科、皮肤ke、皮肤病专业、精神ke、医学检验ke、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妇产ke专业(妇ke);儿科专业;骨伤科专业;老年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85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yi般。

nan京脑康中yi医院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南京脑康中医医院更多信息和资讯。

原文标题:南京脑康中医院治疗失眠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