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新天地几号线,在哪个区

时间:2024-04-26 19:03:01 阅读:29114

上海最繁华的地方

hai新天地几号线,在哪个区?

现在属于黄浦区了。

hai市各区有什么特点?

我对虹口区比较熟xi,我来说说虹口区的特点。

虹口区位于上hai市区北部偏东,东临大连路,大连西路。总面积有23.45平方公里。

虹口区的河道比较多,一道道小河贯穿其间。

虹口区属wen化区,大学校园多,有外国语大学,财经大学,上hai师范大学青年学院,上hai交通大学药学院,上hai青年干部管理学院。

大学校园多无疑给虹口区增添满满的文化氛围,书香味甚浓。zai加上鲁xun公园,鲁xun故居,多伦路名人文化街,让虹口区冠名文化区确实是实至名归。

我是好多年前去逛guo多伦路,还是步行去的,从我家和平公园附近步行到鲁迅公园,zai到多伦路,脚是走得一拐一拐的,当走到多伦路上幽静的小马路上心情非常舒缓,一座座独幢有特色小楼,一处处名人铜像,看看,欣shangshang,摸摸,感受wen化气息。感觉没白费劲跑一趟。这条路上的收藏馆相当多,走进去看看很是开阔眼界。

以后抽个机会zai去虹口区逛上一圈。本来我的老巢在虹口区的瑞虹路,现在那条路己繁华高档,不是谁都能住在那里的。

离开虹口区快10年了,但我身份证上的地址依旧还是虹口区。

虹口区,文化区,受其熏陶我是不是也沾点文化人的仙气了?

原文标题:上海新天地几号线,在哪个区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