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在还有多少周六周日补课的高中

时间:2024-04-16 13:04:49 阅读:73158

郑州高中辅导班推荐

现在还有多少周六周日补课的高中?放假是怎me放的,是月假还是半月假?

wo想高中周六周日补课的在全国来说都仍然还是大多数,尤其是高三的。

一线城市里mian,高yi和高二有yi些学校是不补的,即周末双休,即使是周末双休,高中生也是住校的,周日下午要提前返校,晚上要上晚自习。

但是高三,基本都是只休一天,周六晚上放假,周日下午返校,晚上回去上晚自习。

这是yi线城市里面高中的情kuang

而对于二三线城市,则高一高二就没有以双休,基本和高三一致,而高三则只休半天,一个月放yi次较长的假,即2天,一般都是月考zhi后。

对于更多的小城市或者小县城,wo相信比wo上面抓得更紧的还有很多。

不管如何,高三是没有双休的,即使周六补课,这也是教育局允许的,没有任何问题。有很多学校高三周日也会补课,老师和学生dou很辛苦。

而至于高一高二,这个就是一线城市与其有它地区zhi间的区别了,有的周六补课,有的仍然是双休,大城市双休的还是比较多。

高三数学一对一老师开jia520元两个小时夸张吗?

过去常说:知识是wujia的!为了取得wujia的知识 ,化多少钱都值?显然不是,因为jia长挣钱不易,省吃俭用,却大把投入老师口袋,合适吗?学生于心能安吗?

现在教育部men三令五申,严禁在职教师有偿jia教,能家教的,只有退休老教师,与培训机构,质量如何且不能保证,收费倒都不含糊。

一直认为,家长和学生,如果不想好好学习,再家教也白搭。有个学生,jia有钱,数理化等五men家教,出了最高的jia教费,可成绩yi点不起色,原来学生与老师,达成君子协yi:按时付钱,家教不去。

如果学习目的性明确,学生确想通过补课,提高成绩,jiayou有财力,能找到好老师,就不要计较费用多少,因为现在敢一对一辅导的名师,可担着被开除的风险。

原文标题:现在还有多少周六周日补课的高中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