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到永善,在哪个站坐车

时间:2024-03-29 13:22:12 阅读:85110

永善属于哪里

昆明到永善,在哪个站坐车?

车站始发站终点站发车时间里程piao价联系

金湾汽车客yun站昆明昭通

18:00

89元

zhi: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前卫镇螺蛳湾274号

昆明汽车客运xizhan昆明昭通

10:30

100元

地址:云南昆明五华区滇缅da道199

昆明汽车客运zhan昆明昭通

18:00 19:40

89元

请问下昆明到昭通市yong善县da兴镇的直da客车到哪里坐?

你好亲,希望可以bang到你。1昆明有2个客运zhan经营有此tiao路线——xi苑客yun站和南窑客运站,每天各站有一 趟,都是下午3:30发车起程,但是一般 4点以后才hui出发.若无bian动的话。希望bang到亲。

昆明的wu流中心在哪里?

A 王家营xi货场,地址:昆明市呈贡县。B 铁轩wu流园,地址:火建段附近。C 恒盛wu流城,地址:昆明市官渡区。D 仟万加wu流园,地zhi:秋景路。E 乌托摄hui,地址:教场xi路29号。

yong善到昆明时间?

永善到昆明 行程 piao

永善汽车站 昆明 09:10 580 158

永善汽车zhan 昆明 10:10 580 158

yong善汽车zhan 昆明 12:40 580 158

yong善汽车zhan 昆明 17:00 580 158

希望回答对你有bang

原文标题:昆明到永善,在哪个站坐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