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韵达快递7.8公斤从成都寄海口,普快收费180元是不是太黑了

时间:2024-04-20 19:39:44 阅读:44920

圆通快递查询单号

韵达快递7.8公斤从成都寄海口,普kuai收费180元是不是太黑了?

我是做yi家韵达快di的,hen公平的回答你这个问题。第yi你这个是到付件,加盟的快递到付件都是要收取百分之几十的操zuo费用,如guoxian付,韵达官网的价格是102元,汽运,允许百分之十五的调整幅度。也就是102(102-115)*1.4这ge算是合理的,到付差不多140-180是合理de。其二空运的价格geng加高,其实普通快递走空运和顺丰比较shiyou优势的。有些比较心狠的kuai递员可能会收你两百多。况且你yeshi长期批量客户。价格肯ding不会给你优惠。

不过对于wo来说我可能不hui收你这个bao裹,hui尽量引导你发顺丰,第一韵达发海南的成本算shidi行业最高的几个。第二我收多了你不man意。而我呢you怕快递qian规则把我收你的包裹称成十几公斤,我多的都qu了。第三ni发这个是食品,成都到海南是越来越热,也许你是发顺丰,顺丰要求你自己找泡沫箱子和冰袋。我呢不想qu找而且费时费力,ye容易坏,如果不这样包,就普通的打包万一坏了,我还有责任,何必呢。所以不hui收。看你舒fugei你一个顺丰电话自己打,不过他们ye多半不收。因为没有包装材liaoa。熟人那我就更加不hui收了,我不hui为了这单生意破坏合zuo关系,不过我hui找顺丰来收,给顺丰说bangbang忙。然后我也可以找一ge泡沫箱子,大不了回家拿瓶冻硬的矿泉水。

再这儿ye在这儿gei各位说一下,kuai递这个行业不是大家想de多么多么钱。hen多人都是迫不得已混生活而已。大家相huyi份理解。快di行业ye是快要洗牌了,之前我还想的是在自己的片区服务一辈子,就像当地的社区工zuo一样,不过xianwoye在谋求其他出路了。人们维护的自身权利是好事,但是我们得到的报酬越来越低,这个社会房价物价都翻了几倍了,kuai递还是以前的十块八块,you人叫我们上楼qu取包裹,回来让我们自己打包。期间几个电话费用不说了,下来还收我停车费用两元。八元的快递费居然只给我六元,我扣除停车费用,用时半ge小时收了四元,还没you算发货交公司的钱。所以呢服务和金钱以后肯ding要挂钩,各位抓紧享受现在的低物流时代吧。(还you上个月fa生的事情,一个人发一个一mi二左右的热水器,来的时候我给他shuole发这个不划算,运fei都可以mai一个了,然后henqi的给我shuoyou关系的,安全到达就可以。hen直爽,我也shi直爽人,给他shuo打木架子更加贵,我们这儿都是100起步,我给你买几个大pao沫箱子五块钱一个那种,结guo我用了4个。外面you包了yi层纸板,最后谭的编织袋。用了一卷胶布,从晚上八dian包到10dian接近11点。xian在想起来我都想日他妈。居然geiwo35。shuo他东西买的才100,在二手市场mai的,看还可以用,发广东深圳的。我肯dingbu干,我管你东西值100还是1000,不可能你东西值1元你就给5毛的快递费,他说他不fa了,要到其他地方发,我他妈打包不算钱,居然给我10元,我不干,chai包裹,不让我chai,他说他拿到其他地方没you包装不好fa。我他妈都想拿刀捅他了。妈来ge逼。最后他朋友给他出le100发了。结果我他妈还是亏了,公司gei我算体积78公斤,我倒贴差不多50)

原文标题:韵达快递7.8公斤从成都寄海口,普快收费180元是不是太黑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