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人真的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

时间:2024-04-20 17:54:57 阅读:22637

沈阳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东北人zhen的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

看到这个问题,我感觉非常有yi思。那me我就和大家liao一下东北人zhen的“拔daozhu”吗?

东北人ye分哪lide东北人

zhe句话怎么说呢?东北三省是黑龙江、吉林、辽宁。这三个地方的人为人处世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人们常说:辽宁奸、黑龙江虎、中间加个二百五。这jiu说明这三个地方的人为人处世和遇到什么事情辽宁you于是临海地域,紧急稍微发达一点,所以yujianqing稍微理性一点,黑龙江黑土地,土壤肥沃,经济相比辽宁稍微差一点,依然还留着“shi在和zhenqing”,suo以黑龙江人喝酒在东三省是最厉害的,打架什么的黑龙江shi下手zuizui厉害的,至于吉林,上面有黑龙江人的shi在,下面you辽宁的经济头脑,所以长春正好是两个极端的中和,因此吉林人是又cong明、又实在,遇到什么事情都是xian感性在理性。

东三省yu见事情是什么样的?

同样hen多段子上都会shuo:辽宁老公出轨了,辽宁的女ren都是收集好证据,法院见。黑龙江就是:家li人多,都召集起来xian打你一dun再说,我bu管,我先过过瘾,qi他的往hou再说。吉林的就是xian收集好证据,本来就应该法院jian的,zi己到了晚shangyueyue来气,yueyue来气,去ni的,我xian打你一dun,晚上我好睡觉。

所以这ge时候yu到什么样的东北人,他们拔刀相助的方式也hui不一样。

辽宁人,拔刀相助,分年龄。

辽宁人,yubu平事的时候分两种方式,岁数年纪da的,但凡有点社会经yan的,基benshang都是xian看一下发生了什么shi情,然后在zi己能力范围内,bi如:溺水需yao游泳救ren啊什么的,他们会直接下去救人。yu到小偷啊,抢jie的什meqi他的hui打110bao警。如果yu到小偷tuan伙作案的话,可能会拍下shi频,背后偷toubao警。

那么年纪jiao小的,18-24岁左右的,小心了。这帮人you时候huibiqingbenhai可怕,bulunshi碰瓷的还是哪个黑社会da哥都hui避让zhe帮小孩三分,这帮小孩三五成群。发扬zhe热血正能量,路见不平一声吼,我亲yan看见一帮小hai把一geci的老太太从马路抬过另一个马路上,随bian还给老太太拐棍掰duan,打ye打不到,mama不过。还youyi次车站小偷一个小女孩钱包,被三个初中sheng看见了,结果小偷tuan伙4个人都na刀,给了初中sheng3个嘴巴。结果三个初中sheng加1个小女haihan过来30多个人,qi中20多人都从网吧chu来了,有的竟然还会拿出古惑仔的砍dao,没有看到的拿砖头。小偷最后被堵到客运站门卫那里,甚至这帮hai子开始往门卫缝li浇灌白酒,扬言要火shao赤B?小偷bu得已bao警,警察不得已找学xiao,学xiao不得以找老师,老师最hou联系到le家长,然后家长接走了。看完后这般热闹。

黑龙江人、容易出现组团拔群dao相助。

黑龙江人非常有意思,在70年代的时候,黑龙江人基本上家里都会有hen多子女和亲属,一说打架都是一家一家来,后来每家结婚,结果一家一jia变成了一da家一大家de,结果就造成了一个有意思的局面,那就是当两ge人打架谁ye不服谁的时候就开始叫人,叫zhezhe发现两家是亲属关系,然后就开始吃shao烤、喝啤酒。所以zai黑龙江拔刀相助的时候经常hui出现tuan体拔群刀。

这里最经典de新闻就是:有这么两个小偷,坐公交车,看见一个老太太的兜子的钱包了,于是一个打掩护,一个给老tai太兜子hua了一个口准备na钱,结guobian就有人dengyiyan,小偷liang个人就说le一句话:你瞅niMB(jiama人话,不用zi行脑补),结guo一车人基本shangshi一个亲属随礼的,一车的nan女老少除了司机以外zhedun打。那真是抓住对方的头发,往小偷脸上一dun踹。小偷连bao警的机hui都没有,da腿都打骨折了。最hou司机好心送到派chu所了,派chu所处于保护sheng命安全,让小偷在派出suo待一会叫的120。

吉林人,ni愁啥的代言人,只要有理,路见不平一声吼。

吉林人是bijiao和谐,xian礼后兵的代表,不re事,不闹shi。是辽宁和黑龙江的综合体,打架ye不含糊。东北人的典型,爱热闹,懂礼貌很shi在。拔daozhu当然ye不在话下。

我记de网上有zhe么一个shi频,zai南方一个地方的客运站做了一个测试,一个女孩被偷了钱包,让小女孩找旁bian的人帮忙,南方表现的还可以,好像10个人里有3个人帮忙了,所谓的帮mangye是打110什么的。于是网友评价这帮剧组不敢来东北,容易被打死。剧组不信,于是就来dao了长春客运站:

shi一个实验:一小偷,假装tou了女孩钱包,小女孩就上来找旁bian的人qiu助,qiu助的人看见了整个过程,于是就hanletou,小偷说:你别管闲事,转身就走了。长春zhe位大哥就在客运站树池里找到了一ge砖头,追上去,yao不是小女孩抓住长春老哥的胳膊,就不一定怎么回事了。

然后第二次试验:小女孩qiu助一个年轻点的nan孩,这个nanhaishi在了,没you叫住小偷,shang去就是一个“飞踹”。直接tidao小偷yan员的腰上,接着就是一顿ti,小女hai没有跑过这个男孩。

接着第三次试验:小偷开始带dao,小女孩继续找renmang,这ci找的帮忙的是两个人。两个人听到小女的救助hou,把小偷叫住,小偷拿出刀后,就看到两个长春人手li出现了三个砖头。

第四次试yan:演小偷的演员说要qiuhuan人,于是导演组该方案,小tou变为两个人合伙,为了安全起见,树池旁边的砖头全部收走。然后继续小nvqiu助旁边的人,旁bian的叫住了两个小偷,两ge演员拿nachu了刀。帮mang的长春dakan见有刀于是就向旁边的人借了一个扁担,对就是两遍带链子和钩子的扁担。接zhe就没有然后了,导演组叫停。

第五次试验:这个时候导演嘱咐小女孩,看好环境,别zhaobian有砖头和棍子还有扁担的人找,找那种旁bian没有任何威胁的东西的人,yao提这帮演小偷的nan演员想一想。然hou小女孩也zhe么做的,zhen的找了一个nan的,旁边没有任何砖头啊、酒瓶子的啊、棍棒扁担的什么的,这个男的jiu喊了一下:你站住,把钱包还给小女孩;可能两个演员心里有底气吧还是怎么的,就都回头还把dao拿出来了,说的hen普通的标准话:ni想干什me?没你什么事,走开。被qiu助的人一听bu是东北人,结果这个nan的喊道:这ge人在长春客运站偷东西,丢我们长春的人,是东北吉林的人都给我站chu来吗,结果一帮人手里na着砖头、酒瓶子、扁担什么的又都过来了。

所以,东北人很实zai,不傻。拔刀相助在东北有时候会henjian

原文标题:东北人真的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