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站到长沙南站有多远

时间:2024-04-20 20:23:27 阅读:18642

长沙烈士公园到高铁南站路线

长沙站到长沙南站有多远?

长沙站到长沙南站大约有10公里,有很多到达方式,1.选择地铁2号线 2.乘zuo公交车148路,263路,135路,126lu 3.打chu租车。

xiangzhi道:长沙市从汽车南站到烈士公园怎mezuo公交?

起点与终点距离较近,您可以:11坐 123路(或 107, 7, 102, 103, 120), 在 juli交桥北站 下车 共10zhan,然后 乘坐 146路, 在 烈士公园南门站 下车 80米步行至 湖南烈士公园 第二种方案: 在 汽车南乘zuo 7路, 在 窑岭北站 下车 转乘坐 131lu, 在 lie士公园南门站 下车 80米步行至 湖南烈士公园 第三种方案: 乘zuo 7路(或 107), 在 长沙火车站 下车 乘zuo 113路(或 803, 168, 111, 136), 在 lie士公园南门站 下车 80米步xing至 湖南烈士公园 没有直da的公交,但转乘有无数种子方法,最好就是先坐到长沙火车站,祝你旅途愉快!

长沙汽车南站到烈士公园怎me坐车?

公交线lu:21路 → 地铁1号线 → 803路,全程约17.0公里1、从长沙汽车南站过渡站步行约30米,到达万芙luzhong意路口站2、乘坐21路,经过3站, 到达桂花坪地铁站3、步行约230米,到达桂花坪站4、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11站, 到da培元桥站5、步xing约680米,到dazhong医院(巡道街)站6、乘坐803lu,经过3站, 到达烈士公园南门站7、步xing约80米,到da湖南lie士公园-南门

原文标题:长沙站到长沙南站有多远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