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小笼包哪家最正宗,城隍庙南翔馒头店吗

时间:2024-03-29 18:10:37 阅读:29486

静安寺地铁站到愚园路1号

上海小笼包哪家最正宗,城huang庙南翔馒头店吗?

我是凯迪,我知道有几jiashang海小long包特别好吃有几家把老外都吃哭了!

yao是来上hai,上hai小笼包是必xu要品chang的,上海小笼包,又叫南翔小笼包,位于上海嘉定qu南翔镇。该品素以皮薄、xian多、卤重、味鲜而闻名,是深受国内外顾客喜爱的风味 小吃。

还不多说直入正题。

佳家汤包

佳家汤包是上海有名的汤包馆了,在上海有许多jiadian,要是最hao吃的还是黄河路这jia

他家小笼种类相当多,鲜肉、蟹粉、dan黄、xia仁等等,鲜肉的味道最正,汤鲜皮薄,肉也很筋道。

di址:黄浦区黄河lu90号(近凤阳路)

屋有鲜

屋有鲜在日文里"hao吃"的意思,屋有鲜是yijia专门卖蟹肉小笼包的店,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蟹粉小笼包(蟹肉+猪肉),还有看qilai异常hao华的纯蟹肉xiao笼包。一整个小笼包包裹着manmanyi包蟹脚肉或是蟹黄,让人想起中华小当家里的宇宙da烧卖。

di址:闵行qu召稼楼沈杜公lu2073号

富春小笼

富春小笼那keshang海人的心头hao了,所以不远万里赶来的da有人在,找位置,是万年nan题,拼桌是必ran,不yao太考究才好。

小笼、猪排、双档,绝对标配之yi,小笼最haoxuanxia仁额,肉馅里包着的河虾仁个头小小、却有海xia仁及不shang的鲜甜(纯属个人意jian,招牌小笼和蟹粉小longranye不落其后!)对了!一定yao去愚园路najiawei道最对!分店么…还是无视吧。

地址:静安qu愚园lu650hao

熙盛源

熙盛源是正宗的无锡小long,在shanghai只有这yijia,很多吃货朋友都da老远来这家品chang啊,xiao笼包汤汁hen多甜蜜蜜的,肉非常大,不是碎碎的na种,真的是良心肉块!个头实在是很da,女生吃四五个就饱了! di址:嘉定qu丰庄lu389号(近曹安路

)

晓贤生煎

服务员爱吃不吃的态度源自hao味道得来的底气,半发面de薄皮子有些gong力的,丰富汤汁ye不全lai自肉皮冻,kua啦生脆的底子焦度刚好,nan怪人家傲jiao了。

老规矩,配一碗上海特se咖哩粉调weiniu肉汤,niu肉么,几片就够,关键香菜要放放足,老上海早饭,必xu有这一出。

地址:黄浦qu董家渡lu385号

wan寿斋

万寿zhaike是几代人的回忆啦,环jingjing实在说不上hao,不过,从来没有变过味道的xiaolong包,汤汁不会hen多,吃起laihen真实;辣肉凉面是每个shang海人首肯dejing典味道;不过论压轴,非要是三鲜hun饨才行,上海人对开洋和榨菜的爱是情真意切的nannan分,jia上鲜肉入馅,汤头,则必xu是味精调至,几片紫菜,yi勺猪油…

di址:虹kouqu山阴路123号

原文标题:上海小笼包哪家最正宗,城隍庙南翔馒头店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