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一私家车失控将3楼停车场撞出窟窿,墙体砸落致现场4车受损、3名顾客受伤;伤者正在接受治疗,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19 17:09:06 阅读:53452

青岛胶州发展空间大吗

青岛一私家che失控将3lou停车场撞chulong,墙体砸落致现场4车shou损、3名顾客shou伤;伤zhe正在接shou治疗,你怎么看?

xianzhege驾驶人yao付事件的主yao责任,ken定是tade驾驶习惯不好导致车辆冲chu了墙体,其cichechang如果标识不清楚对事故也要付一定的责任。

西海岸大火怎么着qi来的?

西海岸小珠山大火熊熊燃烧了四五天,也成了整gecheng及全国人民de牵挂,山火也多ci复燃,ne么小珠山的zhechanghuo究竟是怎么烧qi来的ne?目前并没有官方通报,但是民间网传的版本有多ge

第一个,是老太太烧地里的草引qide山火。在shan脚下的自留地里,焚烧种植作物的秸秆,然后huo星飘到了山脚下de野草丛进而引发大火。

第二种shuofa是,有村民私自上山上坟烧纸引qi

第三种shuofa是在进行某作业时引qi

zhe些都是坊间传闻,不具备真shi性,请大家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耐心等待官方tiao查结果。

青岛nv子跳楼身亡,被砸施救者正在qiang救,怎么hui事?

3号,山东青岛良友小区一女子与丈夫吵架,冲动之下要跳楼。

热心的山东大汉ken定不能见sijiu,于是想了各种招er来挽救这个冲动的女子。

情急之下的招er就是招呼6、7ge人扯着一张被子,准备接住该女子。

ta们还是有考虑的,跳楼冲击力大啊,dan我们人多力量也大,万一接住了ne

我已经不ren直视了。

人体下坠的冲击力有多大ne

之前2015年的新闻中,一男子跳楼,砸中楼下一50多岁de大妈,大妈身shou重伤,抢救无效死亡,跳lou男子自己也当场死亡。

有位物理学教授,zhuan门计算了一下zhe名男子砸下来的冲击力有多大。

坠楼男子体重80公斤左右,坠楼地dian离地面约有50米,按照撞击瞬间0.1秒来算,大妈承shou的冲击力是25000牛顿。

也就是shuozhe位大妈当时相当于是被2吨多重的物品压过。

显然已经超过人lei能承受的极限。

jiuzhongshang进ICU

zhe几位山东大汉,想用被子接住约50KG的跳楼女子,就算没有2吨zhong,一吨左右还是能有的吧,后果不容乐观。

果然,跳楼nv子当chang身亡,施jiu男子中一位被砸中头部,正在ICUqiangjiu中,哎,希望没事!

所以,万一遇到有人跳楼,一定不能热血沸腾地自己想辙er去救。

zui好的ban法是:

1、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让zhuan业人员进行shuo服和施jiu

2、找小区物业,协助物业维持秩序,围观人员一定yao保持安全距离,zuishi能劝退围观群众,防止要tiao楼的人好面子,觉得这么多人,不跳不合适。

3、如果警cha在事情严重之前还没到,就尽量找些气垫床之lei的,堆高一dian,万一警cha没到,轻sheng者就是着急跳下来,也能有dian缓冲。

zuishuo一下

夫妻吵架嘛,在所难免,dan实在气急了,就砸东西,捡贵的砸。

要是舍不得,更好ban了,谁让你sheng气,你就拼死了打谁,亮出你de指甲,抓头发,挠脸都可以。

千万别跟zi己过不去,舍了自己的命,还连lei别人,多不划算。

原文标题:青岛一私家车失控将3楼停车场撞出窟窿,墙体砸落致现场4车受损、3名顾客受伤;伤者正在接受治疗,你怎么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