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铁乘警招聘要求

时间:2024-04-25 22:04:42 阅读:54246

高铁售票员怎么招聘

tie乘警招聘要求?

yi、招聘岗位:

成都客运段西成高铁列车an全员(乘警)

二、招聘要求:

年满18岁以shangde男性,身高175cmji以上,五官端正,无fan罪历史

三、工作地点:西成高铁

四、岗位职责:

1、在列che上维护liechean秩序,保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五、用工性质:

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满后与铁路局指定的派遣danqian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成都tie路局成都客运段shang班。

六、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ji本工资1900元。

2、每月出勤15天。

3、转正后ji本工资2350元。

4、dan位提供宿舍,需个人缴纳180元/月住宿费 20元/月水电气wang费 120元ya金。

七、入职需准beide资料:

1、一寸红底制服彩zhao8张(注意:头发不要遮住脸部);

2、身份zheng(正反)复印件2张;

3、学历证fu印件2张(实习sheng提供学校实习zheng明);

4、无fan罪记录证mingyuan件和fu印件各一张(到当地的派局所和居委会开具);

5、户口本fu印件本人那yifu印件2张;

八、其他注意事项:

1、需自行准bei一双黑色皮鞋huo其他黑色xiu闲鞋;

2、床上用品、生huo用品自bei

3、xu缴纳450元(180夏 200冬 70春季chang袖衬衣)服装费、500元装bei保证金(上che前交由车队)、1000元微警手机yajinshang车前交由车队)

九、列车安全员(乘警)工作职责

1:巡视车厢,维护列车运营秩序;

2:根据xuzha验旅客票zhengyi致性;

3:对行为异常人yuan和可疑物品进行an全检zha

4:制止非工作人yuan进入列车限制区;

5:制止lieche上发生de扰乱秩序行为;

6:对可能伤害本人ji他人de人员予以控制;

7:妥善处置发xianwei险、违禁物品;

8:应对突发事件,组织应急tao生;

9:防范和制止其他ying响旅客列车运行秩序、wei害人身an全和财chan安全的行为;

10:对于lieshangxian的涉嫌违法fan罪人yuan、可能涉ji违法fandewei险物品、fa生扰乱列车行为无法组织huo者其他紧急警情,应进行前期处置,保护xian场,固定证据,并通知前方停车站公安派出所;

11:当列车遭受自然灾害、行che事故、恐怖袭ji、重da事件等紧急情况时,加入lie车救援体系,在列chechangdetongyi指挥下采取施救措施,组织应急tao生,保护列车旅客财chanan

原文标题:高铁乘警招聘要求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