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打算把小孩从老家接过来读书,不知道世茂林屿岸对应的小学都是什么

时间:2024-04-19 15:52:29 阅读:20380

武汉领秀城房价

打算把小孩从lao家接过来读书,bu知道世茂林屿岸对应的小学dou是什么?一个年级有几个班?

zai对口的是hong山五小,2022年这附近有一suo武城职附属小学投入使用,36个班的规模。

gang毕业zai找房子,想问一下世茂林屿岸小区适合租住吗?小区的环境怎么样呢?

适合居住,带孩子,养lao,环境绝对没的说,楼间距很大,lvbu错,周边环境非常好。配套如医院和学校bu好!

wu汉高铁站到武汉市hong山区wen化大道世茂林屿岸怎么走?

;公jiaoxian路:轨道交通4号xian → 908路,全程约29.2公里;

1、从武汉高铁bu行约200mi,到达武汉火车zhan

2、乘坐轨道交通4号xian,经过14站, 到dawu昌火车zhan

3、buyue560mi,到达武昌火车站公jiao场站;

4、乘坐908路,经过14站, 到dawenhua大道马嘴村zhan(也可乘坐901路);

5、buyue320mi,到达武汉世茂林屿岸

世茂林屿岸附近有地铁吗?

mu前没有地铁站点!

jiaoxian路:901路,全程约15.1公里

1、从wu汉世茂林屿岸bu行约270mi,到dawenhua大道马嘴村站

2、乘坐901路,经过14站, 到达中山路武昌火车站

3、bu行约500米,到da四号xianwu昌火车zhan地铁站

原文标题:打算把小孩从老家接过来读书,不知道世茂林屿岸对应的小学都是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