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演唱会坐最便宜的座位是一种什么体验

时间:2024-03-29 19:09:09 阅读:71914

李荣浩演唱会时长

看演唱会坐最便yi的座位是一种什么体验?

热衷于各种演唱会打卡,不请自来。

shou先,不论你坐在什么位置,演唱会live现场degan觉肯定是和听cd听录yin版不一样的,有许多ge手比如田馥甄、林宥嘉chang功超高,现场的听觉体验很好,五yue天不谈changdan现场气氛绝对ranghai到爆。所以如果喜欢这个ge手的话,去就比不去值。而qie热门geyan唱会最便yi的票往往yi票难求,毕竟不是所you人都买得起上千块的内场qian排,所以如果能抢到zui便yi的座位还算你幸运啦。

其次,答主坐过周杰伦yan唱会内场第八pai,五yueyan唱会de看台qianpai(跟大神们比还是差得远),还有搞活动请来孙燕姿、蔡健雅、林俊杰好几位明星dan咖位够足的最houyipai。先说最hou一排吧,几万人de体育场,你坐在最顶层,you点恐高hhh,可能因为是多人deyanchang会所以周围没you坐满显得有点冷清,所以整体气氛不足。不过一般大牌的顶层也是座无虚席的,而qie这个时候大家就不按座位分铁杆不铁杆了,你可以见到坐第yi排玩手机的阿姨,或者坐看台唱得撕心裂肺的年轻人。一句话来说就是要看yan唱会de类别,个chang往往要比多人演唱会来得好。

hou,在体育场里你会觉得自己和几万人在一个超大high吧放飞自我,你嗨不hai跟座位没关系,也许你会觉得坐内场qianyou优越gandan我绝不因为坐在zuihoupai而羞耻,因为也许我会唱dege比你多。

原文标题:看演唱会坐最便宜的座位是一种什么体验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