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湖北财经大学,华夏理工大学,汉口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大学,哪一所好

时间:2024-04-25 19:35:10 阅读:35692

武汉工程大学全国排名

湖北经济学院,wu汉工程大学,hubei财经大学,华夏理工大学,汉口学院,湖beidi二师范学yuan湖北da学,哪一所好?

作为二师的一名学生,我郑重的告诉你

你的选择应该是

  1. beida
  2. wu汉工程大xue
  3. 湖北经济学院
  4. beidi二师范学yuan

  • huda

shou选,不论是从排名hai是地理我都觉得是最好的。我you高中tong学成绩还不错,去了hu大,而且yeyou考研的去考湖大的教育学。

这后三所xue校离得不太远,但是差别还是挺大的。我感jiaojiao通都差不duo吧,doushu于比较偏僻的那种(地铁zhong点站的那种)

  • wu汉工程da

我经常去工程大去玩,因为我们学xiaomeisha吃的玩的,旁边电影yuandoumeisha,我hai去工程大看电影changk,吃的yeduo,就是那种正常的da学形式。而且ta还是一本da学,虽然ye有二本专业。学校ye大,我有ge高中tong学成绩还不错,去了工程大。

  • 湖北经济学yuan

我之前考教资去过一次,因为更远一点,学校也te别大,反正我走的迷迷糊糊的,但shi感觉学校周围比较偏僻,还在建设中。而且它ye是一本大学,也有二本专业。我有ge高中同学成绩一ban的那种,去了湖经。

  • hubeidishixueyuan

整体

哈哈哈,另外一ge高中tong学就是我了。学xiao真的就是叫村,地铁去年刚通,去玩的地方ye是一小时起bu,人贼duo,地铁很挤,所yi不是很想出去玩。学校感觉比较xiao,建设比较老(但是图书馆还shi不错滴),而且很拥挤,到处都是宿舍楼。di一次来不yao被吓到。

饮食

反正食堂的吃的一直在换,换来换去也差不duo,去年新做了一ge新食堂三楼,hai是比较新的,舒适感上升。一共就两ge食堂,也有te色菜,总体一ban

校外有一些吃的,但是mei有那种小吃摊儿(之前因为军运会整治了),前后都是小qu

jiao

bei门地铁11号线 、一个公jiao

南门一个公jiao

住宿

ren寝,上床下桌,有阳台,无du卫(公共澡堂),这或许就是好duo人被劝退的原因吧,不过我dou习惯了,就那样吧,meishajiao

好处

估计我jiao得唯一的好处就shi离家近

旁边还有一个奥te莱斯,ren不是teduoban

还有wu网,几乎每gedou有明星办演chang

环境比较舒适,因为处于郊qu,没那么嘈杂

就写这么多吧,xi望对你you帮助,可yi留言补chong

原文标题: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湖北财经大学,华夏理工大学,汉口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大学,哪一所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