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可以开内眼角吗

时间:2024-04-24 19:52:57 阅读:18472

南京开眼角优先美来

可以开内眼角吗?需yao注意什么?

关于可以不可以开内眼角,这个就yao看你的内眼角情况了,如guo有内眦赘皮de情形,那么是可以开的,如果没有,则不需yao

↓内眦赘皮情况

↓内眦赘皮矫正后可以露chu粉色泪阜,增加睑裂

而有内眦赘皮也不需yao都开,如果问题比较小,对眼部形态没有太大影响,可以bu用开,如guo不喜欢或者影响到形态甚至是yan部功能,则可以选择手术矫正。

开内眼角需yao注意的几点:

相较于双yan皮,开内眼角hui更容易留疤。

内眼角之所以更yi留疤,在于此处的皮肤垂直zhang力大。

关于zhang力,就像是两只手往相反的方向拉扯东西,张力越大,就会刺激皮肤制造更多的胶原danlai修复切口,所以疤痕也就hui越明显。

此外,疤痕也与内眦赘皮严重程度、手术方法、手法有yi定的关系。

预防方法:

①医生技术靠谱:手术切口轻柔、缝合精准可以有效减少疤痕增sheng

②做好术后护理:

术后护理bu好刺激到切口,都hui导致疤痕增sheng。术后医生都hui有医嘱,所以yao遵照执行;在疤痕增生期可以用yi些抗疤产品

·开内眼角后会有yi定几率的回缩。

由于duan期内de肿胀和疤痕增生, zhang力会比较大,恢复期间的内眼角看shang去会比较大;等内眼角消肿和疤痕软化、淡化后,内眼角会回缩变得小yi些,yi般3个月左youguo稳定了。

·想做鼻综合整形和开内眼角手术,鼻部手术应先做。

鼻梁高度对内眦赘皮的程度会有yi定影响,如果想要做隆鼻或鼻综合整形和开内眼角手术的话,那么建议先做鼻部整形手术,这样比较不hui影响内眦赘皮矫正手术deguo

原文标题:可以开内眼角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