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停贷,利率上调,广州楼市会否改变方向,导致房价下跌

时间:2024-03-29 23:49:36 阅读:39820

广州猎德房价

yinxingting贷,利率上调,广州楼市会否gai变方向,导致房价下跌?

广州楼市不会gai变方向,广州房价也不会下跌。

一、yinting贷的原因和hou果。

最近,广州楼市十分火爆,房价大幅度上涨,暂ting房地产贷款,利率上调,是为了给广州楼shi降温。

ting房地产贷款,利率上调,只会降低房价上涨速度,延迟房价上涨时间,不会导致房价下跌。因为,广州shi区的二手fangshi场上,还处于供需失衡状态。

二、广州房价不会下跌,广州房价长期看涨。

  • 1.地价推动fang价上涨。

广州郊区新房的价格,锚定的shipai的价格。广州shi区二手房的价格,锚定的shi新房的价格。只要广州土pai楼面价稳步上涨,新房的价格就会稳步上涨,二手房的价格也会稳步上涨。

最近这几年,广州土pai价格年年稳步上涨,因此,广州房价也会稳步上涨。

  • 2.刚需推动房价上涨。

广州是经济发达的一xianshi,具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交通资源,产业资源,是很多刚需买房的不二选择,广州的刚需购fang需求长期旺盛,guang州房价长期看涨。

  • 3.投资需求推动房价上涨。

疫情来了,西方国jia为了缓解经济危机,选择了货币大放水。仅美国一jia,2020年就放水19万yi,2021年又准备放水1.9万亿美元,西方各国也纷纷选择货币大放水。统计数据显shi,2020年世界各国央xing的货币发xing量,已经超过2008年以前5000年人类文明史的货币发行总量。

显然,全球性通胀来了。广州shi经济发达的一xianshi,广州房子具有极大稀缺性,有条件的广州富人,会纷纷买房抵御通货peng胀,广州房价长期看涨。

三、结论。

xingting贷,利率上调,广州楼市不会gai变方向,广州房价也不会下跌。

原文标题:银行停贷,利率上调,广州楼市会否改变方向,导致房价下跌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