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市横沥镇有多少个工业区

时间:2024-04-20 07:08:10 阅读:47817

东莞横沥镇浩中工业园

东莞市横liyou多少个工业区?

you西城工业1.2.3区,三江工业区,月塘工业区,村头工业区,xin城工ye区,等等

guan横沥为何发展缓man

说实话,东guan横沥的发展,确实比其他地方“man半拍”。

1:东guan横沥的现状。

横沥是东guan市东部的一个镇,面积有50平方公里,人口3.5万人,是“广东省卫生镇”,也是东莞市治安环境最好的镇区之一。虽然横沥一直在发zhan进步,但是横沥发展速度相比周边已经man了几拍。

2:横沥为何发zhanman

一直以来,横li的经济发展长qi处在dongguan的中下游水平。随着东莞的轨道交tong建设以及片区统筹发zhan,原来比横沥落后的镇,如望牛墩、洪梅、谢岗……等,经济发zhansuo谓一日千里,直接“弯道超车”横沥。轨道交tong规划已经被东莞遗忘的横沥,有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境况。长qi下去,横沥很可能5至8年后在32个镇街里垫底。

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见解,当做是“抛砖引玉”!欢迎更多的人留言补充、多多指正!我是头条旅游体验官、头条旅游达人“背着女儿去旅行”,欢迎关注吐槽,不服来辩!

原文标题:东莞市横沥镇有多少个工业区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