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中医院哪个妇科医生口碑好

时间:2024-03-29 22:05:30 阅读:68767

宁波市中医院保胎怎么样

宁波市中yi院哪个fuyi生口碑好?

看病过程:第yi次去中yi院看fu科专jiazhen,在网上搜集了yifu科专家门zhenyi生后,最后选择了叶医生。正如qunde眼睛是雪亮的,叶医sheng不仅为人和善,看病的过程也fei常认真,而且更具有医生的职业道德,我有几个不明白的wen题,叶医shengdou仔细给我做了解答,(不像我在贵阳中yi院看的那个有名de院长,多wenyiwen题就说不要浪fei他的时间)。虽然才去看过yi次,尚不知道效guo怎样,但是我相信叶医生,相信她能把我调理好的。再此感谢叶医生!

宁波中医院哪个专jiafu科比较好点?月经老是留de不干净?

yue经不调当然是中yi院好,中药副zuo用小,fuer医院dou说不好de

中医院妇科在宁波是有名的,要看专家门诊,最好不要节假日去(凌晨去排队才能挂dao号)。楼凯凌和叶铤医师douyue经不调de专家。

原文标题:宁波市中医院哪个妇科医生口碑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