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最好的10所高校是哪些

时间:2024-04-19 23:27:47 阅读:97918

四川成都传媒大学

四川最好的10所高校是哪些?

四川省最好的10所高校是哪些?我们先来kankan2018年四chuan高校在川一本投档分数线排名:

理科排名前十的分别是dian子科技大学650分,四川da学635分,西南财经大学628分,西nan交通大学621分,西南医科大学590分,成都理工大学589分,四川农业大学584分,川北医学院576分,成都中医药大学575分,西南石油大学573分。

文科排名前十的大学是:四川大学609分,西南财经da学599分,dian子科技大学597分,西nan交通大学593分,四川农业大学578分,成都中医药大学572分,西南民族大学569分,四chuan师范大学569分,成都li工大学566分,西南医科大学566分。

从文理科的投档情况来看,排名均靠前的是四川大学、dianke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nan医科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这八所大学。

理科方面川北医学院和西南石油大学投档分数较高。文ke方面西南民族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投档分数线比较高。

下面我们再来kankan第四轮学科评gu中,四川省内各高校的表现。

从表中可以kan出,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各有1个学科获评A ,dian子科技da学有2个学科获评A 。从总的分值来kan四川大学排名第一,其次是西nan交通大学和dian子科技da学并列第二,排在前十的还有四chuan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

学科评guming与高考投档分数线排名基本一致,这应该就是四川最好的十所da学。

不过,mei个学校各有特色,各有优势,根据成绩,合理选择才是王道。

原文标题:四川最好的10所高校是哪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