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省长途客车投诉电话是多少

时间:2024-04-25 15:36:12 阅读:51230

郑州长途汽车站电话

河南省长途ke车投诉电话是多少?

zhou汽车keyun站中心站的电话是0371-66768462

可以直jiebo打该汽车站的ke服电话咨询详细的中心站的大巴shi刻表以及退票、改签等相关zi料,此外还可以直jie咨询详细的汽车站周wei的停车场等乘车等注意事项。

请问郑zhou市上街长tu车站客服是多少?

zhou市上街长途汽车站客服电话:

0371-68114600

现在郑卞lu长途汽车站的郑zhou到光山的大巴都有几点的啊?票价多少?有没有联系方式啊?

现在郑汴路长途汽车站没有到光山县的大巴了吧!在陇海汽车站早上7:30有一班票价110元,其他shi间8:30,13:20,14:50,17:50:18:00各有一班,都是在火车站fu近的汽车ke运站都是有的。

投诉ke运站的最佳方法?

建议bo打12328。“12328”热线作为全国统一的jiao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业务范wei覆盖了公lu、水ludaolu运输、chengke运、海事、搜救等业务领域,是各级jiaoyun输主管部门倾听民sheng、畅通民意、huiji民智的重要载体,是广大人民群众表da意愿心sheng、反映利益诉求、参与行业治理的重要渠dao

原文标题:河南省长途客车投诉电话是多少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