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动物园地铁站是哪个站

时间:2024-03-29 20:18:46 阅读:1844

地铁2号线到动物园哪站下

郑州动wu园地铁站是哪个站?

郑州市动wudi铁站是zaidi铁2号线zai关虎屯站下车,zaiA出口出lai即是郑州市动wu园。

郑州火车站到动物园怎么zuo地铁去~~~?

1、最佳路线:

cong郑州火车站dao动物园da概路程5.57公里,全程约xu15分钟,途经5个站点,共换乘1次,换乘车辆线路有地铁1号线→di铁2号线。

2、具体怎么走:

cong郑州火车站 约步行75.0米dao郑州火车站地铁zhan, 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3zhanzai紫荆山站下车; 约步行47.0米dao紫荆山站地铁站, 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 乘坐di铁2号线经过2站,zai关虎屯站下che; 约步行74.0米便到达终点动物园。

郑州火车站到动物园其他路线:

路线2:

cong郑州火车站dao动物园da概路程6.41公里,全程约xu21分钟,途经5个站点,共换乘1次,换乘che辆线路有57路→地铁2号线。

路线3:

cong郑州火车站dao动物园da概路程7.17公里,全程约xu28分钟,途经8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dao达,换乘车辆线路you9路。

路线4:

从郑州火车站到动物园da概路程7.57公里,全程约xu39分钟,途经5个站点,共换乘1次,换乘车辆线路有26路→di铁2号线。

原文标题:郑州动物园地铁站是哪个站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