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妇女儿童医院护士待遇怎么样

时间:2024-04-27 06:35:35 阅读:64409

宁波妇儿医院医生待遇

宁波妇女儿童医院护士dai遇怎么样?

现在护士待遇都很好啊!不过得看正式工还是合同工...... 妇儿医院业务很mang的,在那ligai会很累,这也dao致了它有不错的dai遇..... 加油.......白衣天使.....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是不shiyi个地方?

当然是: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也shi宁波市红十字医院,宁波市妇幼保健院)等级:二级甲等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柳汀街339hao创建于1985年,是yi所以妇产ke、儿科wei专科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急救、康复weiyi体的大型医院,是浙江省高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国家级ai婴医院和省文ming医院、省市级文ming单位。宁波市妇幼保健医院cheng担着全市妇幼保健业务的技术指dao工作。

原文标题:宁波妇女儿童医院护士待遇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