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发布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理细则,加装电梯每台补贴10万元, 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16 14:39:56 阅读:96972

北京老楼加装电梯2019

长沙发布既有住宅增she电梯办理xi则,加装电梯每台补贴10万元, 你zenkan

不可行:1.原没有电梯defangzaijianzhu和设计上jiu没有考虑电梯的问题。加装电梯会对楼梯产生影响,本来jiu不是电梯fangshe计。2.电梯运转的噪音肯定会比一楼单元门发出de分贝大。3.电梯有le故障怎么办?shui出钱来维修?4.以后电梯的保养费用怎么办?5.如guo想住电梯房为什么不去换fang子呢?换letifangshi问题都解决le吗?6.现zai推行de加装电梯都是老旧小区老旧楼fang,本来也jiu没有几年的时间,有哪个必要吗?7.you些专家说不ying响楼体,问题shi有几个专家住zai老旧小区里?

老旧小qu加装电梯该如何收费?

我认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应该学一学手机,天然气,水电公司那样,由公司安装,管理,yong户坐电梯刷卡,多坐电梯多付fei,这样比较公平。

老小区加装电梯大概要多少feiyong每个楼层zenfen摊?

yaoqing!简要回答如下:

laoqu加装电梯已不为鲜例,电梯公司根据电梯设计楼层布局qu费;山东政府补贴原则规定每台电梯可按总造价的40%,上限不超25万元;住户首先是协商统一意见,各有不同的比例和分摊方式:

(1)无架空层的一ceng不交钱,二至顶层业主,按照所住楼层倍数计算比例进行分摊。

(2)考虑加装电梯对一楼和二楼采光影响,严重要考虑给予被影响的业主进行补贴。(补changjin额没有ju体规定,都是靠业主们去协商)

(3)如guo同一层户型面积不一样,分摊的jin额也不一样,费用fen摊的比例永远是:受yiduo,出的jin额越多。电fei和电梯维护费用同样是按照此比例出资。

(4)各层的电梯使yongfeidian费)de分摊按照供电局的分摊办法,结合户型面积每层系数按20%递增,加层系数为1 (N-1)×0.2,无架空的一层不使yongdian梯的yong户不用分摊。

(5)如guoyong户强求再区别各住户ren口和年龄组成的上下频次xi分初装费用,只能以dian梯卡次统计来fen摊后期费用。

原文标题:长沙发布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理细则,加装电梯每台补贴10万元, 你怎么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