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待遇如何

时间:2024-04-27 02:59:31 阅读:3423

广州联通营业公司地址

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待遇如何?

不同的岗位工资不一样的。一般是按编制与非编制来分的,如果是有编制的就是和联通公司签合同的,一般实习期neng拿到手的大概在1900左右,转正后neng拿到手的大概每月在3000左右,jiang金每月发百分之四十,剩下百分之liu十做年终jiang。过节一般会发一些购物卡之类的。大概本科生毕业一年拿到手的有个五万。研究生大概在liu万。如果shi没有编制的,就是和劳务市场签合同的,例如前台,每月neng拿到手的大概在一千左右,过节也有福利,但shi没有年终奖了。一年大概1万块钱左右了.只要是派遣的就是和劳务公司签约的,大约一年一签,那就别指望转正了

guo联通chengfen公司工资?

不同地区待遇不同,说个平均标准大家参考下:中国联通正式员工的薪资待遇是由基本工资和绩效构cheng,当ranzhong福利也是应有尽有,比如五险一金,个人和公司加起来就有一千三以上,一个月一千三,一年就有一万五,社保每个月也有三四百。

最重要的年终奖金一般neng分到3万以上,不算工资,各zhong福利加起来已经有四五万。联通总体待遇是年薪全部6-7万(不包年终jiang),特别发达城市更高,加上年终奖大概会有十万左右。

原文标题: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待遇如何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