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是新庄新村会不会拆迁

时间:2024-03-29 15:11:56 阅读:89520

苏州桐泾路北延规划图

苏州是新庄新村会不会拆迁?

现在正在维修,看来拆迁要再等五六年了。

金阊区的发展重点在石路地区,新庄这bian应该是最hou才考略的

苏州园区住建局网站苏安新村会拆qian吗?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公交线路:91路 → 地铁1号线,全程约11.8公里

1、congsu安新村乘坐91路,经过2站, 到da相门新村站(也可乘坐142路、3路、56路、10路北线、878lu、162路)

2、步行约250米,到da东环lu

3、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8站, 到da星塘街站

4、步行约560米,到da苏州工ye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庄新村有地铁吗?

方案1: conghuo车站zhan】上,乘【10lu(西线)】到【新庄新村北站】下(7站)

方案2: conghuo车站西站】上,乘【游3】到【闻钟苑zhanxia(9站)

方案3: conghuo车站西站】上,坐【502lucheng到【观前街西/察院场站】换【933路】到【新庄新村北zhan】下(13zhan)

方案4: 从【huozhan西站】上,坐【522lu】乘到【中医院、儿童医院zhan】换【933路】到【新庄新村北站】下(13站)

方案5: 从【火车站西站】上,坐【317路】乘到【古吴饭店站】换【400路】到【新庄新村北站】下(13站)

原文标题:苏州是新庄新村会不会拆迁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