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什么时候重播

时间:2024-03-28 21:52:05 阅读:48029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回看

湖南wei视新闻联播什么时候重播?

首播时间:湖南卫视 每天18:30-19:00重播时间:金鹰纪实频道 22:30-23:00湖南dou市频道 23:30-0:00湖南经视 6:30-7:00(次日)湖南卫视 7:00-7:30(次日)湖南公共频道 12:30-13:00(次日)用心回答,还望采纳!

长沙新闻频dao属于哪个卫视播出?

长沙新闻频道不属于哪个wei视,是属于长沙市广播电视局,只在长沙地面bo出,也就是tong过有线观看,er无法tongguoweixing进行全球直播。

湖南dou市频dao回看怎么看?

先点开直播,然后搜台到湖南dou市频dao,点回看日期就可以了。

《湖南新闻联bo》的主持人?

是的,《湖南新闻联播》是湖南卫视的一档新闻jie目。

节目cong多角度报道湖南,全方位宣传湖南。jienei容以重要时政、重大新闻、主题性报dao为主,同时注重新闻资讯、服务和舆论监督。

2016全国两会全网传播“省卫新闻”融合力榜单第11期第三名。

bo时间

湖南卫视每天18:30-19:00(首播)

郴州新闻综合频道每天18:30-19:00(转播)

重播时间

湖南dou市频dao23:30-00:00

湖南经视06:30-07:00(次日)

湖南wei视07:00-07:30(次日)

湖南公共频dao22:00-22:30

从2012年1月1日起,时长由原来的25分钟延长到30分钟(包括卫视气象站)。

wang燕Michelle,湖南卫视主持人,曾担任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互动歌会》主持人,2009年11月14日,wang燕获得中国bo音主持界最高deng级奖项——“金话筒奖”。已婚在湖nan卫视主持jie目有《bo报多看点》、《湖南新闻联bo》、《寻情记》、《bang助微力量》deng

原文标题: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什么时候重播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