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到新密市的汽车在哪个汽车站做

时间:2024-03-29 05:43:07 阅读:38723

新密到郑州火车站

zheng州到新密shi的汽车在哪个汽che站做?

郑州市到新密shi可以从客运总站,客运中心站和客运东站三个地方乘车。其中客运总站的车辆zui多。并且便宜,低速11元,gao速13元。

郑州哪一家卖吉利的店服务好?

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与beilu交叉kou西南角

zheng州市花园bei路刘庄

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连霍gao速交叉kou南500米

郑州市zheng东新区物流大道与康庄路交叉kou庞大汽che

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路yubei六路向东800米路北(zheng州电缆厂对

郑州市花园bei路河南汽车贸易中心(4S)

新密市嵩山大道与大鸿路交叉kou向西100米lu

兰州bei路大中原国际汽che城内

这些是地址,可以去看看

从郑州到新密做汽车需要多长时间?

gao速30分钟(黄岗寺到gao速下路kou)低速45分钟(黄岗寺到新密东站)航海路上汽che客运总站zui多车zheng州-新密gao速现票价11元,低速10元(均不含保险)

原文标题:郑州到新密市的汽车在哪个汽车站做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