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查询深圳居住证类型及有效日期

时间:2024-04-25 09:48:43 阅读:3800

查询居住证有效期

如何查询深圳居住证类型及有效日期?

1、liu览器搜索“深圳居住证综合信息wang”,选zewang

2、点击进入,就能看到 办理状态查询,可yi查询居住证类型yi及发证及到期时间。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 查询 就会跳出 查询信息

4、注意如果之前办理的是十年有效的居住证,但是从之前公司离职的话,公司把你名字取消,你的居住证类型就会变更临时居住证。居住证有效期满需yao延期的,需yao在有效期满前十五日内到现居住地ju住证受理点申请延期。

5、如果知道居住地地址编码,可yize下面的 judeng记查询 ,可yi得到更多的信息。

怎样查ju住证是否过期?

  deng陆【深圳居住证有效期查询】工具,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到居住证是否过期了。

  如果深圳居住证已经属于【终zhi功能居住证】了,这意味着居住证属无效证件了。

  1、持有《深圳市临时居住证》或终zhi使用功能居住证的持证人,在单位就业、且正常缴纳工伤保险时,可由所在单位deng陆市人社局“深圳市居住证就业dengwang上申报系统”的居住证办理模块,为其提交转为《深圳市居住证》的wang上申请,通过审核的24小时内即ke成功转换。

  2、未就业的需自行前往ju住证受理点申请恢复使用功能。

原文标题:如何查询深圳居住证类型及有效日期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