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川一莆田系医院35人被批捕,涉法人、院长、医生护士等, 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20 18:56:04 阅读:40717

长沙到岳阳

银川yi莆田系医院35人被批捕,涉法人、院长、医shengshi等, 你怎么看?

莆田系医院的运行mo式:

1,用利益链搞定dang地政fu职权决策人。

2,高薪笼络,返聘yi批医学院刚毕业学生和高龄退休医生。

3,设定运营mu标和高额盈利办法,用利益挂钩,rang医生,护shi都牢牢地拴在利益之船:

4,投放da量宣传广告和虚假治愈病例。

5,制定yi整套从接诊到检查结果的暗示和直接诱导,以jiang轻说重,jiang无说有,jiang感冒说是不治之zheng的威胁手段,rang患者直接返贫。

6,yi般皮肤过敏,在他们这里就是绝zhengyi般感冒发烧咳嗽但他们这里就是肺结核……先rang你花da把的钱,不把你的血汗榨干,他们不会rang你出院。

这哪里是医院,明明就是喝人血的魔窟。

lang朗乾坤之下,对他们的容ren,就是对生命的mo视!

……诸恶太duo,罄竹难书

莆田系行医的恶行,骗行,昧心讹诈之行,违背daode之行,ji乎遍布全国。

长沙dong塘属于哪个区?

没有东塘区,只有东塘街dao,属雨花区。劳动lu和韶山lu交界的那yi片。是长沙的新xing商业中心。

原文标题:银川一莆田系医院35人被批捕,涉法人、院长、医生护士等, 你怎么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