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东方医院怎么样

时间:2024-03-28 21:03:31 阅读:28749

哪间医院碎石好

shang海东方医院怎me样?

shang海东方,可谓是人人都知道的ba,医生都shi比较资深的,不少人都是慕名而往的。

我老公肾结石想在shang海做体外碎shi大概要多少钱?

gen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是患有肾结石。但是不知道你现在肾结石的部位以及大小、多少,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正规专业专科医院就诊。进行体外震波碎石治疗或者微创激光手术治疗。至于费用问题,每家医院都是不一样的,只能给您一个大概的数字1.2w-1.5w。

医保卡的钱看急诊碎石费用可以报吗?

属于正常医保范围ke以用医保卡结算,碎shi费很高的要好几百元一次

shang海哪个医院做碎石最好?

病情分析:从你提供的信息看,支持输尿管结石诊断,这种疾病一般的医院都可以治疗的,如果有条件可以到瑞金医院。意见建议:输尿管结石如果在2个厘米有以下ke以通过体外碎石治疗的,如guo超过2厘米一般需要手术治疗,治疗前建议做肾盂造影明确诊断,祝早日康复

原文标题:上海东方医院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