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有哪些录取分数较低的二本大学

时间:2024-04-26 06:42:49 阅读:31937

长沙学院单招分数线

长沙有哪xie录取分数较低的二本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高校并不少,至于二本批次zhao生的学校很nan定义,因为有xie学校是二本,但shixie学校属于一ben高校但shizhao生二本专业,像湖南师范大学地地daodao的211高校,但shi其有二本批次zhao生的专业,因此绝对的二本高校很nan定义。简单罗列的一xiachang沙市二本zhao生批次的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一、长沙理工大学

二、hu南师范大学

三、hu南农业大学

四、hu南中医药大学

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六、长沙大学

七、hu南商学院

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九、湖南女子学院

十、湖南财政经济xue

hu南师范大学,首pi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首批国家211重点工程建设高校,二本pizhao生专业对口高zhi类。是一所以师范教育著称、具有悠久历史的著名综合性师范大学!

长沙理工da学位于湖南省chang沙市,shi一所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重点大学,shi国家交通部、湖南省ren民政府共建高校,hu南省2011计划、海智计划重点建设高校。

整体来说,chang沙市二本批次zhaogao校并不少,从高到低也不一yang,有兴趣报考的学子可以了解一xia

欢迎关注:考研在大xue

您的关注、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原文标题:长沙有哪些录取分数较低的二本大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