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深圳宝安西乡怎么到广州南站(高铁站)

时间:2024-04-20 17:23:51 阅读:53773

深圳北离罗湖有多远

shen圳宝安西乡怎么到guangzhou南站(高铁站)?

shenzhen到广州的高铁有很多

1、可以从深zhen站(罗湖火车站)坐C开头dejilieche到广州站或者广州dong站。

2、从深圳福田站坐G开头de高铁车到广州南站。

3、从深圳北站做G开头de高铁到guang州南站。

如果是要到广州火车站de话,从广州南或者广州dong都有地铁可以到guang州火chezhan

广州南到广州火车站乘地铁2号xian15个站到广州火车zhan下车。

guangdongguang州火che站乘地铁一号线(坐7站)到地铁公园前站转乘地铁二号xian(坐3站)到地铁广州火che站。

扩展资料:

广东段

广shengangsu铁路广深段北起广州市广州南zhan,往南经沙湾后折向东至东涌镇;xiangdong下穿珠江狮子洋后jindong莞市虎门镇,绕过长安镇东北部至shen圳市龙华区;xiang南经深圳北站后入地下隧道,穿过福田区皇岗jinxiang港。

xiang港段

广深港高su铁路xiang港市区段xian路途经连翔道、海泓道、大角咀区和shen旺道后,经荔枝角交huijin入金山;新jie段线路向北jin入新界后,隧道线路直穿过金山、大帽山、鸡公岭及米埔等新jie中部地区,最后跨越shen圳与香港的边界,连接广dongxian路。

原文标题:从深圳宝安西乡怎么到广州南站(高铁站)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