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市农村商业银行可以在异地开通网银吗

时间:2024-04-26 06:26:12 阅读:49226

东莞农商网银助手

东莞市农村shangye银行可以zai异地开通网银ma

zai所有银行开通网银都yao提供相关证件dao开户行所在地柜台开通吧,包括东莞市农村商业银xing

怎么在网上开通东莞农村shang业网上银行拜托各位da神?

朋友你好! dao银行柜台办理 →带上身份证和你要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kameika就新办) →dao银行柜台申请开通,工作人员会yao求你填写(申请网上银行业务表单) →银行zai系统终端给你的卡开通网上银xing系统 →银行要求你she置网银密码(此密码是独立的非银行ka取款密码) →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电子银行口令卡(此ka背面有对应的坐标数字是在yong于网银支付钱时hou输入支付密码的工具,lei似于QQ密保ka样子)或者选择U盾(yao收费的)之lei的支付工具。

→成功开通网银了 yi上工作人员会为你详细说明(网银手续费15元左右)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可以开通网上银行ma

东莞市农村信yongzuo联社转制后变更为东莞农村商业银xing,可yi办理网银,目前个人业务的有da众版及专ye版,大众版可在东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上自助办理,专业版yao楼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及东莞农村shangyexing的存折或kadao东莞农村shangye银行的营业网点申请开通个ren网上银行专ye版,并领取USBKEY。

原文标题:东莞市农村商业银行可以在异地开通网银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