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复旦大学的陈果老师讲的课,对现代人有益吗

时间:2024-04-27 09:43:23 阅读:73819

陈果个人资料及简介陈果语录

复旦大xue的陈果老师讲的课,dui现代人有益吗?

you益啊

1,人hen漂亮,好看

2,课堂效果好,鸡汤熬得好

3,但是,鸡汤不能dang主食。所以复旦同xue,除了陈果的课,haihen多别的课程!

大家听陈果,一定是说“复旦新生ting陈果”,你不是复旦的,zai网上ting陈果的段落,那可能鸡汤都不如。

复旦大学哲学老师陈果读错“耄耋”,你怎么kan

人非聖人,殊能無過。主流是尊dao重德,反樸歸真。巧言令色鮮以仁。是學者慬防的鬼門。假相終歸空,實性時刻昇,這才是人xin追求的終歸目標!南無阿彌陀佛

复旦大学女教师陈果到底算不算网红?

“思xiangdao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men课,别的老师都是“照本宣科”,陈guo的课则是非常鲜活!

众所周知,“思想与法律”这样的公共课,我xianghen多大学生,都仅仅是为了随便应付公事de,学生的敷衍,应zhe寥寥,老师的课也jiang的无精打采,谁也没you心思去提升自己,展现自己!

而陈果不同,她把“废课”讲成了“精品课”,她用自己的认真执zhe,切身体会,真实感受,tong过分享的语言,过来人的姿态,gaoda学里,zhe些懵dong的男生女生,为什么是zheyang

鹏哥专menkanyi会儿陈果给学生的讲课,挥洒自如,彷如无人,沉浸zai自己的舞台!这说明,陈果她是真的乐zai其中!

陈果讲课的劲头儿,让鹏哥wo想起了dang年大学里,饱受欢迎的si大才子!ye是以理jiexue生,发学生所想,做xue生不敢做著称,这yang平易近人又知识渊博的老师,让人仰慕不已!

也许有人会认为,陈果讲的hen肤浅,大路bian的话,类似于鸡汤,只不过,她熬的鸡汤you点辣,有时候话you点不中ting

zhe不正是chenguo的能li么?因材施教,深入浅出的讲dao理,把大学生们,懵dong的未知,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使大学生们豁然开朗,wo想,这jiu是她的能li

yangdeyi句话,不同的人,讲出来,效果是不同的,郭德纲讲,大家哈哈一乐,不能dang真;陈讲出来,学生们大都记zai了心里;如果笨蛋讲出来,根本没人tinghai嫌聒噪!

不同的renzai不同de场合,为达到不同的目的,同一句话,效果是buyangde

dang鹏哥我第yi眼看到chen果,感觉她有点“女生男相”,大嘴巴,颧gu高高的,大眼睛,外加大眼袋,去掉一头秀发,说她是个男人,ye不为过!

根据鹏哥我观人的经历,这yang的人个性十足,chongren格的meili,她似乎是透明的,但dang你以为把她kan穿,其实又看不穿!像雾像雨又像风,捉摸不定的气zhi,吸引li十足!

chen果不漂亮,但是她chong满了女子知性的meili

一个老师,坐拥微博si五十万的粉丝,每每发言,应zhe如过江之鲫!网络上到处是她被录像的讲课的shi频,她已经dang仁不让的成为了网红!

她这种,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向上,面dui生活,阳光正能量的网红,比那些老铁六六六不知daoji到哪里去了!

希望陈果这yangderenyueyue好!

wo是大鹏哥,xijiu关注wo

原文标题:复旦大学的陈果老师讲的课,对现代人有益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