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园区开无房证明

时间:2024-04-26 06:00:41 阅读:15513

外地人在苏州开无房证明

su州园区开无房证明?

《房屋权属登记信息查询暂行办法》第二条规定,开无房证明需带上shenfen证、户口本,婚yinming(如是提供结婚证必须fu妻双方到场,分别查询两人名下的房产,如是一个人去必须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开具的danshenzheng明或离婚证)。去当地房管局开无房证明。

对不同婚yin状态下,开具无房证明需要的zheng件也不同:

1、处于未婚状态需带benshen份证件原件;

2、处于离异状态的需带本renfen证件原件、离婚证和离婚协yi,未cheng年子女判给ben人的需带未cheng年子女户口页原件;

3、属丧偶状态的需带本人身fenhecheng年子女户口页;

4、处正常婚yin状态需携带夫妻双方shenfen证原件和和未cheng年子女户口页。

su州木渎无房zheng明在哪里开?

su州木渎户籍的无房证明在江苏木渎的房管局开。 开无房zheng明需要提供夫妻双方shenfen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的要dan身证明)。 购房地和户口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的,需要在购房地房管局和户籍所在地房管局各开局一fen。 《个ren房屋信息记录》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查房证明”、“无房证ming”、“首套房证明”等等。在办理购房资格审核、银行贷款、户籍迁移等业务的时候,开发企业、中介ji构、贷款银行、公安部门都可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本人或家庭cheng员的《个人房屋信息记录》。

原文标题:苏州园区开无房证明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