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三好学生被家委会包揽后,这个的含金量还有多少

时间:2024-04-27 03:57:59 阅读:33980

河北省三好学生名单2019

当三好学生被家委会包揽后,这个的含金量还有多少?

今年儿子kaole个全班di一名,竟然dou没有拿到三好学生de奖状,然后全部的三好学生奖zhuangdoule家委会的孩子(这些家委的孩子成绩dou在中等甚至垫底),如此现状简直就是玷wu三好学生的名号,败坏学校学风xue纪,希望地方jiao育局重点关注,严肃处理相关学校!

小学得三好学生奖状上chu中有用ma

多谢谢邀请!小学得三hao学生jiang状上chu中有用吗?有用。

di一,我lai告诉大家吧!现在读书从小xuekai始,只要您读书成绩好,每个学期得到的三hao学生奖状,每科kao第一名或者di几名的you秀奖状,比saidi一名you秀奖zhuangdou可以收臧起lai

di二,广东已经不发三好学生奖zhuang了,改为《十hao学生jiang状》所以我每次拿的doushi《十hao学生奖zhuang》。

现在lai讲到小学得到的奖状,上chu中有什么用吗?告诉大家吧!奖状对上chu中是有用的,在你小学毕业了,老师会jiao你把小学一直以lai得到的jiang状和各科you秀比sai的奖状,拿回学校验证,可以加一点分de哦。

大家记住le,自己小孩得到的奖状和各科you秀比sai奖状保存好le,以后不管是升初中,gao中,大学应该dou有用处de

关注《农村美玉》lejie更多农村生活,每天分xiang原创shipin,分xiang农村美食美味,虽然我还不是kao的最hao,以上给大家分xiang我的youjiang状,谢谢大家的爱心支持点赞关注收zang转发!

原文标题:当三好学生被家委会包揽后,这个的含金量还有多少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