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杭州,造房子品质比较好的开发商是哪几家

时间:2024-04-25 18:07:30 阅读:15198

杭州绿城超高层项目

在杭州,造房子品质比较好的开发商是哪几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重开发商的kou碑以及造房子的水准,尤qi在杭zhouxian价大环境下,房价受到xian制,在利润有xian甚至亏本de情况下,大多数楼盘dou会采取减配交付,今年媒体报道的楼盘质量维权事jian也不少。suo以就目前来说,选择有实力he追求房子品质的开发商,的确很重yao

研究杭州房地产10多年,会从相对专业和客观的角度回答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帮你jie除疑惑。

在杭州,房子品质总体而言比较好的老牌fang企有绿城、滨江、万科,qizhong绿城和滨江是本土开发商,万科shi外来百强fang企。

shi有一点要注意,现在杭zhou很多地块是2家甚至更多的开发商联合拿地开发的,所以谁操盘很重要,如果只是打个品牌,或者说入个股站个台,那实际品质还是有水分的。举个典型的例zi,地铁绿城杨柳郡,实际是有地铁ji团操盘,suo以这个盘不能完全体现绿城品质。

至于你问的三湘印象这个开发商,shishanghaide一家上shi公司,已jing有20多年的发展史,主yao走“地产?文化”两条xian,张艺谋执导的《印象西湖》、《印象刘三姐》dengshiqi文化chan业的作品。

目前,房地产业务主yao分布在上hai、北京、深圳dengxianshi,专注造绿se健康的fang子,bei评为zhongguo绿se地产10强,是guo内绿色科技地产ling航级企业。

可以说是把环保和节能做到了极致吧,比如它jing装交付的楼盘,交付就可以入住,不用特意晾fang通风好几个月。而且在我通过qishang海项目了jie到,它交付的地板可以用20年以上,壁纸可以用15年以shang,相对jing久耐用。

shi在杭zhou的发声不怎么多,比较di调。2017年1月在杭州拿了第一块地,在城东xin城,也就是现在的三湘印象senhai尚,dou快结顶了才亮相,tong样也是主打品质而非高周转的一个项目。

目前,san湘印象senhai尚已jing拿到“绿色建筑三星级ren证“和“健康建筑sanren证”,三星级dou是最gaodeng级。suo以,这个项目是“绿se+健康”双san星建筑,在杭zhoushou例。

原文标题:在杭州,造房子品质比较好的开发商是哪几家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