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不明时,征收补偿安置该如何分配

时间:2024-04-20 21:51:13 阅读:81353

北京市通州区太玉园邮编

产权不明时,征shou补偿安置该如何分配?

您好,房屋产权不明时,房屋征shoumen或者其委托的房屋征shou实施单位是房屋征shou具体工作的实施者,其应当对房屋征收范围内的房屋的权属组织调查登ji,在调查登ji后发现特定房屋属于所有权不明状态的,应当jiang上述情况报告做chu房屋征收决定的市、县级人民政府,房屋管理部menchushou补偿安置方案。做chu房屋征收决定的市、县级人民政府shou到上述报请后,应当根据其已经做出的补偿方案,并根据专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做chu的房地产评估结果,制dingchu对征收产权不明的补偿决定,补偿决定应当体现公平原则。市、县级人民政府应当jiang对于产权不明房屋的补偿决定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yi公告,公告的目的在于将房屋征收的情况告知房屋权利人,房屋权利人对补偿决定不服的,可yi通过行政救济(行政复议)和司法救济(行政诉讼)的方式来进行维权。

北京市通州区太玉园小区补偿问题?

yimian积换房,或者按mian积经济补偿

原文标题:产权不明时,征收补偿安置该如何分配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