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24-04-23 14:37:02 阅读:4567

佛山明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介绍?

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1995-12-22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苏州gong业园区星明街36号。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594608236716P,企业法人ANG TONG HUAT,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研发、设计、制造精密金属冲压件产品与零部件、精密注塑料制品与零bu件、橡胶制品与零部件、电子零bu件、汽车零部件和医疗用品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修理各类精密模具,并销售其产品;自有房产租赁、自有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173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4家。本省范围nei,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苏州高新区鹿山lu日资企业有哪些?

三洋dian子部件 苏州高新区鹿山lu348号 近teng敏治产机电子(su州)有限公司 苏州高xin区鹿山路369号19号厂房 田中彻佳能精技(苏州)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xin区马运路266号 升政昭佳能(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高xin区马运路266号 田原哲郎苏州蓝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苏州高xin区长江luyi东、鹿山luyi北、雅马ha电子yi东 陈逸文NGK(苏州)精细陶瓷器具有限公 苏州高新区鹿山路58号 白川浩NGK(苏州)环保陶瓷有限公司 苏州xin区珠江lu西,鹿山路yi北 冈本贯之东yang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xin区鹿山lu15号 西冈彻栗田gong业(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 su州新区鹿山路369号环保产业园2#、3#厂房 齐teng隆我知道的有这几家

原文标题: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介绍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