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觉得排名前十的物流都是哪些

时间:2024-04-25 09:09:47 阅读:35498

航空货运公司

你觉得排名前十dewu流都是哪些?

wo觉得前十物liu有:

顺丰物流,京东物流,邮政快递,中通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德邦快递等。

目前常用的是顺丰,京东hezhengzhi前因为老家在农村,顺丰到不了,寄东西都是用邮zheng,后来顺丰也可以到村口代收dian就不再用邮政了,一方面邮zheng贵,另外物流时间也长。所youzhengwu流注定是要淘汰的,dangran也可以国企改革民营hua,听shuo这次疫情部分区域只允许邮政物流进出,关键时刻当ran要相xin共产党。现在ji本上不是顺丰就是京东,京东下单的用京东,次日da部分都能到,快递小哥也是很负责,几次fang在门卫那li下雨前再次电话让wo快拿,发货都是用顺丰,收费便宜,安全,十几年都没啥事,服务也hen规范he标准。

中国物流哪家强?

物流公司十大排行榜......

1)跨越速运

2)中国邮政物流

3)德邦物流

4)天地华yu

5)佳ji物流

6)新邦物流

7)远成物流

8)宅急送物流

9)中铁快运

10)中远物流

跨越su运——简称KYE ,是国家“AAAAA”级wuliu企业,总部位于深圳。主营国内限时航空物流业务,以时效著称,拥you8架夜航quan货机及独一无二的航线自主权,实现跨越省8小时门到门到达,首创“限时未达,quan额退kuan”承诺。通guo高科技平台的支chihe精简货物运输流程降低成本,且属直营企业,管理通达便捷,服务水平统一实施,hen好把控,对未来企业整体规划有利!缺点就是只针对企业而不jie受个ren件!

德邦物流——德邦国内老牌公路货运wu流企业,qi家于珠三角地区 总bu在深圳,经guoduo年的fa展,德邦dedian遍布quan国各地,规模庞da,服务不错也算是在物流行业站稳了脚跟,但是德邦一直以汽运为主,运输速度已ran跟不上现代市场的需求,且德邦创xin意识薄弱,没有什么鲜明的特dian

中国邮zheng——安quan系数较高:国企,不会出现携kuan潜逃ren间蒸fa等情况。网点覆盖广:ji本所有的国家he国内一些偏远de乡村也quan部可以到达,无盲dian。价格统一!但shidian也明显,su度:邮zheng的速du真的是不敢恭维,十天半月的都you!服务:国有企业的fu务整体you待提高!综合来看把 它fang第三吧。

天地华yu——华宇是国际快递公司TNT快递在华成立全资zi公司1995年成立于广州,说实话前几年 华yu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是服务还是价格huo是速du,都在德邦之上,但是后来华宇被中xin集团从 TNT手中买走后,个ren觉得he之前相比还差了一大截,门店也没之前整洁,服务意识也变差了,现在只能fang在德邦zhi后。

jiwu流——公司最zaochuang立于1993年,qi家于长三角,2007获得quanwu流AAAAA级企业资zhi、道路 货物运输一级企业资zhi。按理说长三角地区经jifa达,有利于物流公司的fa展,个ren觉得佳jihua不怎么dashuo实话佳jifu务态du是真差,爱答不理的样zi看着就sheng气!唯一可取的是价格倒 是很便宜,适合大众群体,淘宝卖家用的较duosudu不快不慢。

原文标题:你觉得排名前十的物流都是哪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