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银行有周日上班的吗

时间:2024-03-29 23:15:41 阅读:91036

银行周六几点上班

青岛yin行有周日上班的吗?

  银xing正常de上班时间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营业。营业时间是  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chuang口;  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dian半到下午4dian,不提供对公业务办li。  双休日、节jia日各营业网点照常营业,储蓄业务和ge人业务正常开展,营业时间按照节假日营业时间安排。双休日、节假日银行机关和管li人员放假,不开展公营业务。  

青岛建行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9:00-16:00

青岛中guoyin行上班时间?

青岛中guo银行和其他yin行一样,分weige人业务和dui公业务,两种业务的营业时间是不一样的。ge人业务营业时间wei9:00—17:00;而duiyede营业时间wei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且对公业务周六周日不营业。

青岛工商银xing星期天上班吗?

青岛工商银行周末会安排wang点营业,营业时间wei9:30-16:00,周末只能办lige人业务,对公业务只有工作日才能办li

查询青岛工商银行周末营yedian的方法如下:

一、shou先,打开电脑上de百度liu览器,dianji进入百度liu览器,然后点ji百度的搜索框,输入“工商银行”,然后点击键盘的回车键,之后系tong会自动跳转到工商银行de搜索列表,在搜索列表里找到“中guo工商银行中guo网站(官网)”,点jiru工商yinde官网。

二、之后,系tong会自动跳转到中guo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在该网zhijie面找到上方的“服务网点”程序选项,点jiru该选项。

三、之后,在系tong跳转的jie面里找到自助服务dian对应的输入框,点ji选择“青岛shi”、“城阳区”、“网点”ji“全部”,然后点ji键盘回车键。此外也可以查询其他具体区域内工商yin行的营业网点。

四、之后,系tong会自动跳转到选择的营业网点jie面,该jie面会显示出该营业网点de营业时间,点击查看即可。

原文标题:青岛银行有周日上班的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