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何马拉松等体育活动常邀请娱乐明星参与

时间:2024-04-20 15:11:23 阅读:5504

武汉马拉松官网入口

为何马拉松等体育活动常邀请娱乐明星参与?

马拉松比赛一直有邀请明星参与的传统。首先,马拉松虽然属于田径运动,但并非场地赛,距离42.195公里、一般都选择在城市的经典路段。在沿途都能接触到普通市民的地方,显然邀请明星参与,更能积聚人气、da到理想的传播效果。您提到的范冰冰、沙宝亮,应该hai是停留在为赛事增jia人气、增加新闻看点、扩大传播效果这个层面。

另一方面,对于参与者来说,有明星一路同行,也可以增jia他们参赛的一个乐趣,激发更多的人报名、更多的人来跟随跑到底。至少,明星的粉丝,即使不是马拉松de爱好者,也会因ci更关注这个赛事。

相应的,随着现在国内跑步越来越热,很多娱乐明星也愿意涉足这ge领域,多一个渠道。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甚至陈冠希老师都加ru了早早跑步大军。国外马拉松,明星加rude机会就更多了。我们看到纽约马拉松时常有大明星参与,例如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等,甚至美国前总统小布什都参加过马拉松比赛,而且成绩相当不错。英国首相梅姨,前阵子就在跟伦敦马拉松当志愿者。这xie人跑马,真的是结结实实跑到底,跑全马。这里面最有名de莫过于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他不仅坚持跑马,hai写了《人生马拉松》和《当我谈跑步时我谈xie什么》。

原文标题:为何马拉松等体育活动常邀请娱乐明星参与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