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哪个宠物医院口碑比较好,可以给小狗打疫苗的。求推荐,最好带上地址

时间:2024-04-19 20:24:13 阅读:78638

狗狗打疫苗多少钱

郑州哪个宠物医院口碑比较好,可以给小狗打疫苗的。求推荐,最好带上地址?

去东风路上那家纳吉亚宠物医院呗~就在金水区环保局对面。之前我家狗狗老咳嗽jiushi在那看好的,大夫ren都蛮不错的,都是十多年老兽医了

郑州哪里给狗打疫苗?

就宠物店或者宠物医院都可以的,免疫苗是3针疫苗和一针狂quan,一般满45天就可以注射预防传染病的疫苗了,一般以六联苗居多,首ci免疫是三针,每针间隔20到21天,满三个月zhu射狂quan疫苗。现在还加了一ge钩端螺旋体,一针大概一百左右吧。每隔城市不同,宠物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不适症状,因为疫苗本身就是经ren加工,侵hai能力减弱de病毒,ge别狗狗在打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食欲不佳,精神不振、嗜睡等症状,但是随着狗狗慢慢适应,一般1-2天之后也就没事了,狗狗的身体就会慢慢恢fu正常了。可以在狗狗喝de水里掺点肠胃宝益生菌,可提高狗狗抗应激能力,快速恢fu

狗狗打完第一针疫苗能洗澡吗?

gei狗狗打疫苗是每个chan屎官都要去做的事,然而打疫苗需要一ding的周期,有的shi候疫苗没打完狗狗身体却脏了,那zheshi候该不该给狗狗洗澡呢?

de答案是:不neng。所谓的疫苗就是一种经过灭活chuli的病毒,接种到狗狗ti内后,狗狗就会产生一种抗体,在未来这样的抗体neng够帮助狗狗抵抗病毒的入侵。

原文标题:郑州哪个宠物医院口碑比较好,可以给小狗打疫苗的。求推荐,最好带上地址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