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哪有卖德牧的

时间:2024-04-26 23:33:55 阅读:8022

德牧出售转让

沈阳哪有卖德牧的?

方德犬舍--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dao方溪村黄楼狗场沈阳中天犬舍--沈阳棋盘山地区忠能犬舍--沈阳市皇姑区四台子村建议到方德,ge人比较喜欢,对此犬舍的*啃chong*喜爱甚深! 不过haiyao看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对犬的爱好yao求,相xin你会找到理想的犬只的,祝你快乐!!

中国什么地区能买到纯种的德国牧羊犬,望亲能发一下地址?

买东西需yao正规厂家,买德牧也需正规单位,军jing出售的犬都shi工作犬,注重聪敏灵性,而民间高人出售的犬价位太高,如果买德牧jin为了玩乐到北京,沈阳chong物市场就能买到,另外不明白这里的套路很容易上当,you假证书,如不差钱到民间大养狗户买或到德国领着翻译买更好。

德国牧羊quanyou犬多少钱一只?

你好,wo是训犬师飞哥。

德国牧羊犬的价格一直都是相差很大的。

如果你jinjin是想养一只德牧玩一玩的hua,千把块钱的就可以。

如果你想养一只好一dian的带血统的,那么最少得万把块钱起步。

woge叔叔是专门搞德牧的,在2005年的时候。专门跑qu北京购买了一ge德国进口的种公,当时花了you100多万吧。那ge狗配过的母狗产仔,一条小狗在3万到5万。hai得提前预定,母狗来pei种,一次五万,不管peipei不上。在当时,也shi远近闻名的。可惜到了2010年的时候,因为身ti原因把所有的狗都给处理了。xian在每天溜溜狗,逗逗鸟,舒舒服服的。

图片中的这只狗。7万块钱。you耳号,有芯片,有证书。同一窝的公狗卖到了20多万。因为这ge是母狗,所以相对便宜dianxian在已经八ge月了。

wo是训犬师飞哥,喜欢wo的回答请关注并dian赞,谢谢!youyao训练狗的可以看下方评论。

原文标题:沈阳哪有卖德牧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