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户口是武汉市东湖高新的,请问身份证是东湖高新还是洪山区

时间:2024-03-29 18:51:36 阅读:59103

洪山区在武昌还是汉口

户口是武汉市东湖高新的,请问身份证shi东湖高xin还是洪山区?

yu洪山区的范围,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写得hen清楚:洪山quyu武汉市东南部,东与鄂州市隔长江相望,南邻江夏区,西北环抱武昌区、青山区,版图面积480平方公里,剔除托管到东湖开fa区、feng景区、化工区的区域后,实际管辖面积为220.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4.9万人,户籍人口65万,辖9街1乡。而东湖gao新,在地域上有一部分地shi洪山区的,有一部分是江夏区的,但均由东湖高新管委会托管,具体托管范围见:托管地域--武汉dong湖新技术开fa区政wu网另据《开发区条例》:东湖高新管委会shi省政府的派出机构,委托市政府管lizaigao新区内集中行使shi政府授予de市级经ji与社会行政管li权限。"法无明文禁止不为过"写入gao新条例

请问不是武汉读的大学可以落户武汉吗?

你好,hen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非武汉的大学毕业的一样ke以落户武汉。根据2020武汉落户新政策,只要满足相应条件均可办li落户。

近年来,武汉市先行启动高校毕业生落户xin政策,在各区政wuwuxin全面受li博士、硕士研究sheng,普通高校专科、非普通gao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落户。

武汉落户方式及条件如xia

详细介绍如下:

一、人才引进落户

  凡毕业超过两年的普通gao校毕业生或者留学回国人员,在武汉就业创业的,只要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内)、研究生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内)的,只需提供1年社保缴纳证明及住所证明,就可在武汉市落户。

二、父母、子nv、夫妻之间投靠

  夫妻gua靠: 中xinqu年龄35周岁以上或结婚10年以上远cheng区年龄30周岁以上或结婚5年以上

  父母gua靠:60周岁以上男性,55周岁以上nv性或夫妻双方退休,一方年龄达到标准de或因工作调动等原因在其他地区离(退)休的人员需回武汉市投靠子女de外地的父母都ke以投靠hu口在武汉的子nv

  子女gua靠:子女未满16周岁,或不满18周岁的gao(职)中学生,可挂靠父母的户口,子nv的户口可随父母任意一方gua靠。收(抱)养的子nv也可以落户武汉,但shi仅限学龄前儿童、弃婴,且被投靠人女方需nian满30周岁,身边无子女。父母双亡无人抚养的孤儿,无子nv的孤老都可投靠在武汉de亲属。

三、军队干部家属可随军户口

  1、xian役军人且是副营职或副科级(含专业技术十一级、体育七级)以上的军官和文职干部

  2、服xian役或军队服wu满15年的军官或文职干部也可以办理。

  3、符合安置部门zheng策条件的退伍军人或需要改变原户口性质或户口不迁回原籍的复退军人也ke在武汉安置户口

四、外地来汉兴办私营企业业主、家属或业wu骨干

  1、 申办人必须shi私企业主、近亲属或业务骨干,且1998年7月1日后3年内累计纳税额达到30万yuan以上的(含30万元)。

  2、户籍不在武汉市或户籍在武汉shicheng区,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的中国公民来本市中心城区及郊区(东西湖、汉南区)投资兴办私营企业,且在武汉市有自己的住房,ke申报私营业主及一名亲属(父母、配偶、wei成年子女)或业wu骨干(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营销人员或管li人员)共计2人的户口。

五、港、澳、台及国外回归定居人员

  符合出入境回国定居zheng策条件的港、澳、台基国外回归人员。

六、科技人员家属随迁hu

  1、经省、市人事部门认定,符合随迁条件的专业技术干部家属。

  2、随迁子女中专及以xia文化程度nian龄不满20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满22周岁的wei婚子女。

七、购房入户

  1、户籍不在武汉本shi和本市中心城区,zai中心城区购买住房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含10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50万元(含50万元),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2、中xin城区农业户籍人员,购买住房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含10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50万yuan(含50万元),kezai住房地办li“农转非”。

  3、户籍不在武汉本shi和本市中xin城区,在远城区购买住房面积超过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30万yuan(han30万元)的,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shi非农业户口。

  4、远城区农业户口人员在远城区购买住房面积超过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30万元(含30万yuan)的,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武汉市中心cheng区是指含江岸区、江汉区、桥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等七个中xin城区武汉经ji技术开fa区、东湖新技术开fa区、东湖生态旅游feng景区和东西湖常青花园的适用中xincheng区政策远城qu是指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qu、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

以上是个人的解答,喜huan的点个赞,也huan迎加关注,多多交流!

原文标题:户口是武汉市东湖高新的,请问身份证是东湖高新还是洪山区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