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新买了比亚迪唐DM。想在自家车位上装充电桩。要找谁装,怎么收费,电费又是多少钱

时间:2024-03-29 19:50:19 阅读:80743

供电局充电桩对外开放吗

wo新买了bi亚迪唐DM。想在自家车位上装充电桩。要zhao谁装,zen么收费,电fei又是多少钱?

di一,征得物业同意

di二,让物业开个允许施工证明并盖zhang

di三,带着证明,身份证,房产证,车位产权证,到管辖你小区的供电局申请安装充电桩

第四,供电局批了以后,他们会派人去给你单du挂一块电表

di五,电表挂好后,自ji买适配充电桩的电lan线,然后自jizhao电工师傅把电lan线从电表甩到ni车位安装充电zhuang的位置(地线要接好)

di五,联系4儿子安排售后来把充电桩给你接好(如果要把桩装到电箱里,箱子要自ji买)

第六,全部装好keyong

guo家电网个人充电桩报装收fei标准?

答:guo电充电桩ke以向国电申请du立电表(新能yuan车充电桩专用电表,),新能源车用电不受阶梯电价影响,用车fei用更低。

以北京为例,电表随充电桩一起安装,电费0.4733/度,无阶梯电价,电表ke以网shangchong值,非常方便。

国家电网家yong充电桩收fei标准?

充电桩收费标准:1.对向电网经营企业zhi接报装接电的经营性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用电,执行大工业yong电价格。不过2020年前,暂免收基本dianfei。此后晚shang每度dianfei0.457元,白天0.9元左右。2.居民家庭住zhai、居民住zhai小区、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中设置的充电设施用电,执行居民合表用户电价。每度电收费0.558元,没有阶梯电价,暂不分峰谷电。3.党政机guan、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共停车场中设置的充电设施yong电执行

原文标题:我新买了比亚迪唐DM。想在自家车位上装充电桩。要找谁装,怎么收费,电费又是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