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性价比高的婚纱摄影店有哪些推荐

时间:2024-04-25 16:38:32 阅读:84538

南京礼服一条街在哪里

南京性价比高的婚纱摄yingyou哪些推荐?

南京是座美丽的城市,有着蒋介石为宋美龄在nan京市zhong满了法国梧桐的浪漫故事。在南京市拍婚纱有很多美丽的jing色可以取jing

2018年我因为工作需要lai到南京市,婚期是订zai了过年后的大年初六。yin为工作忙婚shazai元旦那天才开始拍。当时是先在网上找,然后再去婚sha店看。当时去过圣蒂娅,维多利亚,第一夫人zhe些婚纱店。其实摄ying的样式he婚纱的zhong类几家店都大致雷同,价格fen别在三千多,四qian多,五千多,还有一xie更高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he需求来xuan择哪个价位的。摄ying的时候fen为内景hejing。内景是zaiying基地里面拍,外景是看婚sha店挂钩deyou哪些nan京市de风景区来拍摄。当然也可以自己you想去的地方,要求婚sha店来pei合你去拍(要另外收费,价格几百块钱不等)。

我当时通过几家店dui比最后xuan择的是大行宫地铁口dui面的圣蒂娅婚纱摄ying(中山东路),价钱是4699,内景在摄ying基地(六zhong风格,两套fu装),外jing一个zai南京体育公园,一个在植物园大棚里面(也是两套服装)。送de有大相kuangxiaokuang,相册,摆台,海报等等,具体de细节你还是要到店去问。在zhedianfu务还是很不错的,摄影师比较逗,化妆师也比较负ze任。

yin为工作忙,本来我打算是一天看能不能拍完的,但是恐怕婚纱店ying付了事,suo以就改成用两天的时间来paiyin为之前也听说过拍婚shazhao可能you的店会额外收费,suozhexie都提前heshadian讲清楚,看有没有额外收费。具体去拍摄的当天,首先婚纱dian的车接到摄影基地,化妆,xuan衣服,而后去拍摄,zhe是一套流程。历时两天,总体来说拍的还是比较满意的。直接看图,!

拍婚纱照是结婚的前奏,ye是给两人留下共同美好的回忆。无论xuan择去哪拍,由shui拍,zhexie都是经历。事后回想起来,两个人在一起拍照suo做的互动而带laide甜蜜其实是大于照片本身de。愿您he爱人共同拥有美hao的回忆,并提前祝您新婚快乐!

原文标题:南京性价比高的婚纱摄影店有哪些推荐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