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沙井德昌电机厂招聘技术员吗

时间:2024-04-27 12:35:32 阅读:51236

附近电机厂招聘

shensha井德昌电机厂招聘技术员吗?

你如果隔得近的话ke以自己去kankan,招聘室就在德昌大厦(上南学校zheng对面那栋红房子)一楼,招聘信息都在门口的招聘栏中贴着,你也可以带上简历,kan到招renke以直接qu排队,一般是早上8点到8点半开始招聘。不过据了解,现在德昌招技术员招的很少,就看你的运气了

shen圳,松岗,sha井,公mingzhe边有什么好厂?刚来zhe边找工作,不熟悉情况,有ren知道吗?

爱普生,天下第一黑!

shen圳德昌电机zen么样?德昌员工的心声?

第一:基层工作环境还ke以,噪音还是有的(机器报警声),脏还是会有的(润滑油),气味也是有的(油味),不过都影响不大,第二:一周5天8小时制,超出算加班(一天不超过11小时),周六是要上班的(加班)周ri休息的,总体来说mei个星期ri都休息,法定假ri国家zen么安排的公司就zen么安排,第三:工资方面还ke以,前一两个月会底点2000~2600左右,因为你是新手,周末会让你双休的,主管不会让你加很多班的(除非很忙),一两个月后基本能拿3000~3400左右,加班多工资就高,有些部门不是很忙的就工资稍底了,包住不包吃(满半年补贴200伙食费)

原文标题:深圳沙井德昌电机厂招聘技术员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