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昆吾律师事务所给我的家人发了一份文件说我借款蚂蚁金服连款带息一共一万九千多,说要起诉我

时间:2024-04-27 01:55:46 阅读:34243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广东昆吾律师事务suowo的家人发了一份wen件说wo借款蚂yi金服连款带息一共一万九千多,说要起诉wo

垃圾催收公si冒充律师事务所发的垃圾wen件而已!根本没法律效力!不用lihui的!

支付宝借呗总共欠款7000多,3个月没还,期间有还了一些,昨天有个广东昆吾律师事务suo发信息说今天中?

这情况不是开玩笑了,立案你有不良信用的底,还清了你也不能再继续使用花呗,花呗hui处于冻结阶段

yi花呗有5700的逾期没还,今天收到广东昆吾律师所的短信说涉嫌合同违约要告wo,他们真会这样吗?

谢邀。好像花呗逾期7天后,用户暂时wu法使用蚂yi花呗,还款后就hui恢复正常。花呗逾期30天后,用户要将逾期金额还清,并且永久wu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你可以联系客服咨询一下。

广州律师事务suo排名?

wo 专 门 了 解 过 , 知 道 zai 广 州 有 一 间 叫 广 东 熊 何 律 师 事 务 所 , zai 佛 山 也 有 一 家 , 是 广 东 省 内 规 模 较 大 律 师 团 dui , 团 dui you 将 近 一 百 位 律 师 和 律 师 zhu 理 组 成 。

比 较 擅 长 刑 事 辩 护 、 各 类 民 商 事 合 同 纠 纷 、 交 通 事 gu 、 医 疗 事 gu 、 工 伤 劳 动 争 议 、 婚 姻 继 承 纠 纷 、 专 利 商 标 侵 权 等 案 件 , 是 诉 讼 放 心 之 选 。

原文标题:广东昆吾律师事务所给我的家人发了一份文件说我借款蚂蚁金服连款带息一共一万九千多,说要起诉我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