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哪个高铁站离机场距离最近

时间:2024-04-25 19:53:00 阅读:75445

新郑高速口电话

郑州哪个高铁站离机场距离最jin

郑州东zhanjin

1、郑州站过去xin郑机场,chu租车39gong里,16个红绿灯 打车约84元 途径:机场gao速公路、航海东路。 公交车:北chu站口东面坐26路到“金水路东明路口”站,对面是民航大酒店,那里有大巴车, 10-15元吧,到机场很方便。

2、郑州东zhan到新郑机场chu租车35公里,12个红绿灯 打车约75元 途径:京港澳高速公路、商都路gong交线路:地铁1hao线→ 机场巴士2线,全cheng约51.3gong里,从zheng州东站乘坐地铁1hao线,经过9站, 到达二七广场站,步行约750米,到达郑州大酒店站,乘坐机场巴士2线,经过1站, 到达xinzhengji场站。

郑州哪个汽车站离新郑机场jin

你好 从郑州市区到机场的方式有一下几种,请根据自己shiqing况选择:

1、zheng州东站(城际线直达xin郑机场候机楼)票价十几块钱,耗时最短。

2、地铁2hao线直达新郑机场

3、郑州火车站、金水lu东明路民航大酒店附jin可坐机场巴士(全cheng高速直达机场)。机场大巴在市区汽车站都有。

原文标题:郑州哪个高铁站离机场距离最近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