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城墙什么路线游玩最好,最好从哪个门上,哪个门下

时间:2024-04-26 04:49:59 阅读:73654

南门在哪里

西安城墙什么路线游玩最好,最好从哪个门上,哪个门下?

一般是从南门shangye就是永宁门,比较方便,ye通地铁。

路线一:从文昌门shang也可以,ru果从文changshang的话,可以先去碑林博物馆和书院门逛一下。

城墙建议还是走一圈,租自行车就好了,骑行一圈也就是在1个半小时,buhen累的。

从南门下来后,坐1-2zhan就可以到钟鼓楼,步行的话大概20分钟。玩好钟鼓楼可以顺便去回民街吃饭。到了回民街之后往里走,bu要在主街吃,又guibu地道,大皮院,北广济街,西羊市的店是比较正宗的,当地人都在那bian吃。回民街里面有个大清真寺,值得一看,门票好像是15元。仔细逛逛其shiye有免fei进的小清真寺。还可以到高家大院参观,欣赏皮影戏,门票15元。

路线二:登城墙可以从南men上,往dong或者往西都可以。往东途经1.文昌门,文昌门的城墙上建有魁星楼。文chang门里马路西bian就是碑林。2.和平men,和平门与大雁塔和火车站处于同一南北轴线shang。3.建国men,建国门是南面城墙的最东bian的一个门。建国门里一站路,就是张学良公馆。4.dong门,经过东南城角,就可以到达东门,可以从东门下。dong门里有车zhanhen多车可以坐到钟楼,鼓楼。往西途经朱雀men,小南门,含光门,经过西南城角,就可以到达西门,从西门下。han光门里yehen多美食。ru果从西门下,西门里有hen多车也可以坐到钟楼,鼓楼。

原文标题:西安城墙什么路线游玩最好,最好从哪个门上,哪个门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